1649786733.jpg

最近很喜歡吃沙拉呢

因為看了"瘦婊子"這本書

裡面用很強烈的字眼來述說吃肉的壞處及吃素的好處

我看到都覺得好想哭

那些動物真的好可憐喔!~

怎麼捨得吃下去

而且多吃青菜本來就對身體比較好

所以我最近都吃沙拉比較多

可是外面賣的沙拉都好貴喔

7-11一點點就要38元

麥味登多一點可是要50

MOS最好吃 可是又很遠 (和風醬超棒的拉)

要是可是自己做就好了

 

上圖是我高中的時候做的黏土沙拉

用的是樹脂土

有綠色蔬菜又有紫高麗菜還有甜椒

最神奇的是我還加了兩根蘆筍

因為我根本不吃蘆筍阿!

只是為了畫面的美觀而加上去的

用壓克力顏料混和木工用白膠做成美味的千島醬

看起來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

是個很棒的前菜吧!

下次來做做麥味登的招牌套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j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