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經過了期末的奮鬥

做報告,做3DMAX,一天考三科申論手快斷....

終於是放暑假了!!

可是,卻一直沉浸在噗浪的世界裡!

我最近有去老師辦公室打工

在那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做老師交代給我的事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還好我自備耳機,聽廣播

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做事之餘只敢偷偷看愛樂的曲目表(僅次而已)

可是,我好想上噗浪喔!~

之前看過有上班族用的"試算表"主題

可以讓你神不知鬼不覺得上噗浪!!!

所以我如法炮製

做了一個word模式的(我在用2007的APA處理論文的文獻)!!!

很高興的跟我姐姐說

沒想到,,被吐槽了!!!

沒錯啊!!我的老師也是噗浪的使用者

我一噗,他不就知道了!!

↓還是...換回來好了(泣)

還是換回來好了.jpg

於是乎換了一個志玲姐姐的背景圖~哼

我的噗浪-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j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