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4ps  

我的頭髮很長~~~~

又有點自然捲,如果不留長長就會捲起來吧~

我喜歡用髮簪,如果沒有長長的頭髮就沒有辦法簪的起來,還有一點是髮量少~髮量少只好以長度取勝了。

但是我的頭髮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容易毛躁阿~~

長頭髮的髮尾還會分岔,受損,所以看起來就是一頭毛毛的亂髮阿~

加上最致命的一點,我很沒有吹頭髮的耐心,常常都希望有小精靈出現,然後我的頭髮一下就乾了。

於是乎這是一個惡性循環,留長頭髮>不喜歡吹乾>頭髮受損

 

剛好有一個機會讓我試用了IAU的洗護髮系列~

IMG_6386s  

一整組有好多瓶瓶罐罐

IMG_6392s  

光是洗髮就大方的給了三瓶,分別是玫瑰綠草香的舒緩(乾性頭皮),清新的葡萄柚香(油性頭皮)跟一般頭皮用的潔淨花香

IMG_6390ps  

IMG_6393ps  

我今天覺得有點油油的,所以先用用看清新配上柔軟修護霜。

MELT REPAIR柔軟修護霜上面寫的是可以修護髮尾,這個好重要的~

IMG_6439ps  

還有這個MASK髮膜,紅色這罐是染髮毛髮受損用,另一罐紫色是有用縮毛矯正燙的人可以用的,所以我叫我大姊來用。

我大姐也是一頭長髮,不過她遺傳到我老爸的粗黑硬髮質,所以才去縮毛矯正燙

IMG_6398ps  

很黑很硬的頭髮,硬到可以刺傷手

IMG_6405ps  IMG_6406ps  

先看我姐姐的BEFORE&AFTER,由於只用了一次,她的心得是

1.味道滿好聞的

2.髮膜使用的時候會讓手指感覺黏黏的,不過這也是包裝上提到過的(我就沒有覺得這樣)

3.由於她的頭髮屬於粗硬髮質,又很長,所以應該要用多一點或多次一點方能看出效果,但是她怕用光了我沒得用,所以都只用了一點點,

有點可惜,大概她這種髮質要下重手才是。

 

IMG_6420ps  

總之,她還是覺得蠻滑順的~~

 

IMG_6361ps  

我的感想是:

1.我比較喜歡潔淨的香味~~

2.護髮膜味道很香~~很像是新鮮花蕾的味道~不好意思一直再說味道阿~但女孩最重視味道了阿~~~

3.我覺得頭髮明顯的滑順很多!!髮尾也有活力了!!

IMG_6414ps  

原因除了歸功於髮膜外~我想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自從我拿到這套組合我就每天都想著洗頭這件事~甚至乖乖去吹頭髮了

沒錯!我吹頭髮了!!

你想不到一套試用組會比父母苦口婆心叫你吹乾頭髮還有效吧!

這簡直是課文一束鮮花的實證啊啊啊~~~

IMG_6415ps    

因為要讓這套組合發揮功效除了他本身的效果還有就是拿到試用品的這件事情,讓我蠻重視的

心裡暗示要好好用,想不到卻從心態上改變了我的習慣,真讓我始料未及

 

總之這套IAU組合讓我重新發現了要怎麼對待自己的頭髮,不好好照顧是不行的,

從頭皮的出油量選擇適合的清潔品,到針對缺陷加以改善,自己的秀髮果然還是要用心去研究去照護,只是隨手滑個兩下就洗好或是坐在床上懶得去動是不會有用的。

這種從心底改正的態度在加上好的護髮產品,希望能夠不枉自己辛苦留的長髮。

 

 

PS.謝謝提供護髮組合的阿珊喔!

arrow
arrow

    jewelju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